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游科技“亮剑”5G新战场 为5G时代保驾护航

    “无迅游,不游戏”,在游戏玩家群体中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无论是传统经典《魔兽世界》还是全民新宠《绝地求生》,迅游加速器都是必不可少的辅助软件。不过,如今的迅游科技欲借助5G时代的东风开辟新的“战场”。

    11月13日在成都举行的首届智能网络产业论坛上,迅游科技CEO袁旭宣布,迅游科技将转型为互联网高质量强交互基础资源供应商,为多样化的场景提供端到端的智能网络连接服务,为5G时代保驾护航。

    迅游科技网络产品及应用
    迅游科技网络产品及应用

    在袁旭看来,当今的网络产品及应用越来越复杂,用户个性化的网络需求不断提升,车联网实时高质量网络传输关乎人身安全。正如带宽在百兆以上的游戏场景需要加速器解决卡顿、掉线等问题,在万物互联、实时互联的5G时代,更多设备连接后,如何能更好地协调控制、保证安全稳定高速运行,也是必须解决的重要课题。

    袁旭进一步表示,随着5G时代的来临、网速的提升,网络连接的终端、服务类型、数量都将大幅增加,端与端不再是割裂的个体,都将成为智能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参与者、服务者,迅游科技未来将有效“串联”起云与端,提供高质量的连接服务。“需求定义网络,场景定义网络。”袁旭表示,通过智能预判、自动决策、即时调度,迅游科技可以全面实现终端智能化、云端智能化、网络智能化。

    “智能网络的目标就是让全应用场景‘活起来’。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是一个广阔的市场,未来或将成为全球重要的战略资源,作为一家专注于高质量网络连接的互联网公司,我们判定这是大有可为的增量市场。”袁旭强调。显然,迅游科技正在致力于从“无迅游,不游戏”向“无迅游,不连接”的方向转型谋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