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游科技前三季度报告出炉 营收额为3.6亿元

    如今已是10月份,不少企业前第三季度的财报也逐渐出炉,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企业业绩也出现了缩水的现象。据了解,迅游科技前三季度报告出炉,其中营收额为3.6亿元,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信息。

    迅游科技财报公布
    迅游科技财报公布

    10月26日晚,迅游科技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其总营收为3.6亿元,同比减少5.19%。另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82.52万元,同比减少62.8%。据悉,该企业营收下降,主要受到了海外国家监管环境和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导致海外移动广告展示业务下降。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迅游科技成立于2009年6月,该公司主要经营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和网游业务等业务。众所周知,近些年我国游戏用户的数量逐渐增加,已超6亿人,再加上电竞行业也非常火爆,所以游戏行业未来还是可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