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短线跌至冰点 英国与欧盟达成协议英镑上涨

    英国脱欧事件闹得全世界皆知,如今终于有了最新进展,脱欧剧情惊现转机,英国与欧盟达成协议,也导致油价短线跌至冰点。其实英国与欧盟这次的协议达成不仅对油价有影响,还有对金价或英镑汇率有关。

    油价下跌得怎样
    油价下跌得怎样

    油价短线跌至冰点引起大家的关注,也纷纷质疑油价是否还会反转上涨呢?对于当前的情况了解到,油价重挫7%至一年地位,使得油价不断下降,英国脱欧反转,美国原油期货也迎来了最大单日跌幅。

    11月13日(周二)欧元和英镑)上涨,因英国和欧盟就脱欧协议初步达成一致;欧元和英镑的上涨,引发投资者对美元的获利了结,美元指数从16个月峰值回落;因美元走弱,金价回升至1,200美元之上;油价重挫7%至一年新低,录得12日连跌;美国股市周二收盘道琼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小幅下跌,因能源股走低。

    价重挫7%至一年低位,录得12日连跌;油价周二加速下滑,美国原油期货录得逾三年最大单日跌幅,因对全球需求减弱和供应过剩的担忧持续;美油下跌7.1%,连续12日下跌,创2017年11月以来新低;PriceFuturesGroup分析师PhilFlynn表示,这就像是银行挤兑,现在的情况似乎不再与基本面有关,而是价格全面崩溃。

    交易员们表示,今日的抛售是周一的延续;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向OPEC施压,要求其不要通过减少供应来支撑油价之后,引发了周一的抛售;投机者减少了对油价上涨的大量押注,这一过程周二仍在继续;截至上周,对冲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已将其在石油合约中的多头头寸降至2017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OPEC在其月度报告中称,明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加129万桶/日,较上月预估减少7万桶/日,这是该组织连续第四个月下调需求预估;OPEC表示,日产量增加12.7万桶,至3290万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