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隆新能源内斗升级 董明珠遭魏银仓起诉

    很多人都知道董明珠一直有个造车梦,而董明珠很早之前开始实现这个梦想,创造了银隆新能源。但是最近一年里面银隆发生了很多事情,根据最新报道称银隆新能源内斗升级,董明珠遭到魏银仓起诉,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董明珠银隆最新消息
    董明珠银隆最新消息

    今年1月10日,多名供应商堵在银隆公司大门口,集体拉起横幅讨债。索要欠款的是珠海思齐电动汽车设备公司,银隆曾经的供应商之一。据了解。包括珠海思齐在内,银隆逾期未支付的货款至少12亿元。

    此后,银隆发布律师声明称,银隆与思齐两家公司之间确实存在买卖合同纠纷,双方的纠纷是源于思齐向银隆关联企业提供的产品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售后服务缺失等。这也是银隆拒付思齐部分货款的根本原因,不存在恶意拖欠货款。

    今年6月,作为银隆在华北区域重点园区,石家庄园区曾是银隆三大生产基地之一,部分车间被曝处于停工停产状态。今年7月,南京银隆新能源(产业园)商用车项目在建工程被查封一天后,又很快获得解封。事因双方在部分项目的合作中,对合同理解产生分歧。

    此外,媒体报道称,银隆成都产业园也因没有订单处于半停工状态,二期工程即钛酸锂电池项目疑似处于建设停滞。银隆投资150亿元在洛阳高新区打造新能源产业园项目仍是“一片荒野”。业内指出,种种迹象显示,董明珠的造车路似乎越来越难走通。

    现在银隆新能源可以说是很难发展起来了,除非董明珠有二十亿或许能够救回银隆,其实造成梦董明珠走得太心酸了,想要走下去还要排出很多困难,而且需要大量的资金,不然的话这个梦想只能够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