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线全国首张电子离婚证 操作非常简单

    支付宝已经成为大家非常便捷的生活工具,影响的人群越来越多,相信你也在使用支付宝。支付宝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涉及大家生活的各方面,上线的功能也越来越多,近日支付宝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根据最新消息称,支付宝上线全国首张电子离婚证,电子离婚证可以在支付宝领取了,到底是怎么操作?接下来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江西电子离婚证
    江西电子离婚证

    此前,支付宝宣布上线电子结婚证,在支付宝可以领取结婚证,这真是太方便了。继电子结婚证后,支付宝上线全国首张电子离婚证,在支付宝可领取电子离婚证,此时此刻的你有什么感想?离婚还觉得麻烦吗?以后办事不用再跑来跑去了。

    你知道电子离婚证是怎么操作吗?首先要在当地民政局办完正常的手续,然后就是在支付宝登录小程序“赣服通”,再实名认证,在“我的卡包”领取即可。小程序“赣服通”目前只能在江西上线,其他城市现在并不支持使用,所以目前江西人办事可提前体验。

    支付宝新功能
    支付宝新功能

    支付宝小程序“赣服通”不仅只有办理电子结婚证和电子离婚证,还可以用于其他服务,多达110项服务,第一可以查公积金、第二水电煤缴费、第三可以查交通违法、第四还可以挂号就医等,这个小程序“赣服通”特别方便大家,估计很多人都会爱上它。

    现在已经有多个城市已经入驻支付宝小程序“赣服通”,未来也会有更多的城市入驻。科技对大家的影响很大,最大的影响就是改变了大家生活方式,只有手机在手,几乎没有什么事是完成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