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妹妹是刘强茹吗 传刘强茹因羊水栓塞去世

    提起刘强东,相信无人不知吧,作为电商行业界的红人,近日,有网友爆料,关于刘强东的一则消息:刘强东妹妹是刘强茹去世,刘强茹在生育第三个宝宝的时候,因羊水栓塞去世,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关注,这是真的吗?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就在11月9号的时候,根据报道,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的妹妹刘强茹不幸去世,享年40岁,于是的原因是因为生胎儿的时候羊水栓塞,导致待产孕妇的死亡,发生这样的事情,可能是因为孕妇的年龄太高了。

    刘强茹曾经是江苏宿迁当地的一为人民教师,这次似疑生三胎。就在双十一狂欢节的时候,刘强东和章泽天夫妻俩回老家奔丧。

    刘强茹曾经也出现在过电视节目中,曾经的她是家乡宿迁的一名人民教师,现在也是多家公司的股权人,事业也做的红红火火,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强人。

    刘强东虽然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见惯大风大浪,但是现在亲人突然离世,对他来说打击一定也不小。刘强东妹妹刘强茹被传因羊水栓塞去世,这个音讯来得太忽然了,目前还没得到刘强东对此回应,事情真相还得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