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肇庆油价多少钱一升 今日油价公布竟然还这么贵

    今天有一个朋友发信息过来,他想了解一下肇庆油价多少钱一升?原来,他打算到肇庆玩几天,所以想了解一下肇庆的油价情况。之后,小编打电话给肇庆的朋友,得知肇庆的油价竟然这么贵的,令人难以置信。

    油价下跌
    油价下跌

    从经济发展的角度来看,肇庆的经济发展情况并不算好,在整个广东的排名都不算高。但是,意外的是,肇庆地方很大,无论是市区,还是其他县城乡镇,消费水平还是挺高的。或许,这与物价较高有很大的关联。

    说到物价高企,其中一点在油价这方面就有所体现。那么,现在肇庆油价多少钱一升呢?肇庆不同地区,油价是有所差别的。从总体来看,92号汽油大概是7.35-7.89元一升;95号汽油大概是7.98-8.56元一升。这样的价格,你能接受吗?

    车主加油
    车主加油

    其实,肇庆这边的95号汽油价格最高曾去到8.67元一升,与9元的价格相差不远。所以,很多车主都觉得肇庆这边的油价比较贵。而小编是肇庆怀集地区的,平时开着摩托车去加油,92号汽油价格最高时也突然了8元一升,顿时感到压力山大。

    还好,油价并非一路高涨的,而是有所浮动。在11月初,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终于迎来下跌,而肇庆的油价也下跌了不少。据悉,过几天油价将迎来新一轮调整,到时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有专业人士分析称,油价会再次迎来下跌。如果属实的话,那么自驾游就轻松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