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妹妹生3胎去世真的吗? 传刘强东回家奔丧

    最近网上出现许多有关刘强东的传闻,继性侵事件后,有消息传刘强东妹妹生3胎去世,刘强东还回家奔丧了,此事让许多吃瓜群众感到一脸懵逼,刘强东什么时候有个妹妹?突然蹦出个妹妹,如今还因为生孩子羊水栓塞去世了,消息来源也不知道可不可靠。

    京东董事长刘强东
    京东董事长刘强东

    据报导,近日有网友爆料,刘强东妹妹在宿迁第一人民医院因难产逝世,年仅43岁,还有网友进一步证实,她是因“羊水栓塞”,在分娩过程中过世,而对于她的死亡年纪,也有40岁和42岁说法,不过此消息还未获京东方面及刘强东家人证实。

    据悉,刘强东妹妹曾是一名英语老师,但在哥哥出名后,就辞职开起超市,平时低调的她,在节目露面过,她表示自己从小和哥哥感情就好。而听说了这个消息有的网友称,自己曾经是刘强茹的学生,她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

    不过截止目前,刘强东方面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要是事件是谣传,估计京东方面也会做出辟谣回应,可至今也未见任何动静,的确是耐人寻味。不管怎么样,小编还是希望这是谣传吧,毕竟这是一条生命,还是一个母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