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快速办理大额信用卡方法有吗

    好多人都想办理大额信用卡,因为只有几万块额度的小额信用卡,实在满足不了平时消费比较大的用户,而且越多人办理信用卡,银行收到的好处就会越多,银行特别希望用户能够多办信用卡。办理小额信用卡比较容易,但办理大额信用卡就比较困难了,那么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呢?下面给大家说说正规的方法。

    办理信用卡要谨慎
    办理信用卡要谨慎

    1、可以选择和工作单位有合作的银行,比如:工资卡、社保卡的所在银行,不但容易下卡,而且额度一般都比较高。

    2、选择以卡办卡,如果本身经济实力足够强,具备良好的还款能力,受到银行的青睐批了一张白金卡,这类朋友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就可以以卡办卡。前提是所持卡片必须没有逾期,负债率较低。

    3、努力证明自己的财力,房、车、存款最管用。毕竟财力证明越多,代表着申请人的经济条件越好,消费能力越强,还款能力自然也不容小觑,银行也容易批下大额卡。

    4、普卡养成大额,先申请一张普卡,额度低没关系,只要勤刷卡,按时还款,偶尔再来个分期,养成良好的信用记录,长此以往,低额度迟早会变成大额卡。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一旦发生逾期,提额基本就没戏了。

    5、可以采用“买定存”的方式。比如:有些银行要想拿到大额信用卡,条件是得在我行有定期存款5万或者10万以上(越高越好)的现金,或者购买同等额度的银行理财产品。然后去申请信用卡,卡的额度就会很高。等卡片下来后,取出存款/等理财产品到期就行。

    以上就是申请大额信用卡的一些小技巧,效果还是挺不错的。近段时间,网上经常出现“代办大额信用卡骗局”,要申请办理大额信用卡的人要注意了,不要相信网上的代办骗局,办理信用卡还是要选择正规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