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向乐视索赔 贾跃亭坑完一个又一个

    王思聪被称为中国80后投资者的佼佼者,不过尽管是他,也会遇到那么一次比较糟糕的投资,比如说投资乐视体育。日前,王思聪向乐视索赔9785.16万元,乐视网回应称这是贾跃亭欠下的钱,会督促贾跃亭尽快处理债务。

    王思聪要起诉乐视
    王思聪要起诉乐视

    据证券日报报道,11月9日,乐视网公告了四起仲裁案件,申请人为乐视体育当初新增的投资者北京普思、厦门嘉御、天弘创新,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申请仲裁金额共约2.4亿余元。

    其中,王思聪全资控股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索赔9785万元及律师费40万元。此外,乐视体育还面临回购责任。B轮投资者中的厦门嘉御、天弘创新均向乐视体育发起仲裁,要求乐视体育原股东回购其所持有的乐视体育全部股权。

    对于以上债务,乐视网内部人士表示,这些都是贾跃亭欠下的账,公司也只能督促贾跃亭还钱。

    贾跃亭堪称“坑王”,坑完孙宏斌和许家印后,现在又来坑王思聪了,贾跃亭倒好,拍拍屁股到美国避难,就算国内发生任何事情,都不闻不问的,可怜当初投资乐视网的人,现在损失惨重,估计王思聪的9000多万,短时间是拿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