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事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华腾国服入股联拓金服 促中国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

    11月12日中国互联网教育龙头大唐电信旗下子公司联拓金服再次增资扩股,山东华腾国服投资有限公司成为联拓金服股东,双方在北京城建大厦4层大唐网络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

    双方举行签约仪式
    举行签约仪式

    成立于2017年6月的联拓金服,主要业务聚焦于互联网教育、教育金融,旨在打造中国第一家安全普惠教育金融大数据云服务平台。作为大唐网络旗下的子公司,联拓金服依托其“中国云”平台,已经拥有了蚂蚁金服、博思软件、民生银行、建设银行、三峡银行、江苏银行等多个教育及金融领域的合作伙伴,同时在黑龙江、河北、山东、广西、福建、重庆、江苏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山东华腾国服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投资方向主要集中在教育、文化体育、医疗、环保等行业。据华腾国服公司介绍,投资联拓金服一方面是看好中国互联网教育的未来,另一方面也想通过此次投资吸引更多投资人以及大众的目光,以此来全面助推中国互联网教育产业的发展。

    该公司还介绍:除了此次投资联拓金服以外,华腾国服正在就投资体育产业与格斗世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对话,目前已经取得较大进展。北京格斗世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于格斗先关内容传播的垂直细分龙头,全网粉丝超过1200万。华腾国服表示其目标不仅仅在于推动中国的互联网教育产业的发展,让更多年轻人拥有更多的学习机会,同时还希望中国人都能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去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和未来。

    山东华腾国服投资有限公司对联拓金服增资拓股,成为其股东之一,在互联网教育行业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助力中国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创造互联网教育发展新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