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的手机怎么没有微粒贷 微信上的微粒贷在哪

    微粒贷可以解决许多人的经济需求,而且下款速度非常快,只需要在微信里面操作即可。不过微粒贷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呢?最近有不少网友反映,许多朋友微信里面都有微粒贷,自己的手机怎么没有微粒贷呢?其实微粒贷仅限于小部分用户拥有,有个别微信由于由于微信年龄小,或者是信誉度低,都没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

    微信微粒贷
    微信微粒贷

    微粒贷与蚂蚁借呗非常相似,微粒贷存在于微信里面,是一款非常靠谱的借贷产品。微粒贷日利率不算高,用户可以随借随还,一般来说新用户都会有3000元左右的额度,有些微信信用分良好的用户,有将近10左右的额度。

    微粒贷虽然好,不过开通起来比较麻烦,所需要的条件也比较高。微粒贷不可以强制开通,并且微粒贷目前正在试运营阶段,所以不会面向所有微信用户。要是用户微信信用分高,系统会主动对你发出开通邀请,那么用户就可以根据提示操作开通就可以了。

    有些用户比较好奇,自己经常使用微信付款,一个月付款金额高达几千块,为什么我的微信还是没有微粒贷呢?正如前面所言,微粒贷是需要被邀请才可以开通,用户或许可以多点购买微信里面的产品,比如使用微信充值话费、开通腾讯相关产品会员、购买腾讯理财产品……当系统检测到用户频频使用腾讯产品,那么信用分就会随之提高,再次将微信更新后,或许就可以开通微粒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