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县小吃美国爆满 生意异常火爆开业三小时就关门

    中国美食沙县小吃,说起沙县小吃大多人都不感到陌生,在国内街头巷尾都能看到沙县小吃的踪影,几乎在中国每一个城市以及县城都能看到,因为价格不高,普通消费者都吃得起。大家每天都吃的沙县小吃走出国门了,沙县小吃美国爆满生意非常好。一起看看。

    沙县小吃美国开业
    沙县小吃美国开业

    根据最新消息称,沙县小吃登陆美国纽约,具体地址在约的第八大道,沙县小吃餐馆在纽约刚开业不久,门店招牌挂着特别耀眼的四个字“沙县小吃”。刚开业的沙县小吃美国爆满生意特别好,你知道好到什么程度了,说出来令人都不敢相信,仅开业三小时就关门了。

    为什么开业三小时就关门了?看到这消息的你是不是心生疑惑,开业第一天因为顾客太多,食物早早就被抢空了,早上8点钟开业到了11点就卖完了。沙县小吃一个月下来,每天的生活很火爆,可以说座无虚席,这一幕令店长都意想不到,中国的美食真是太受到外国人欢迎了,长期在美国纽约工作的华人也可以吃到曾在国外熟悉的味道了。

    沙县小吃登陆美国纽约
    沙县小吃登陆美国纽约

    沙县小吃走出国门了,进军美国纽约市场,受到美国消费者欢迎,希望中国沙县小吃在美国纽约打开更大的市场。现在沙县小吃能登陆美国,就是国人的骄傲了。美国快餐业麦当劳,在中国开了几千家门店,几乎所有中国人都认识,同样的我们也希望中国美食沙县小吃在美国开上几千家门店,让美国人都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