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县小吃也内卷了 高大上的形象一副吃不起的样子

    最近,内卷这个词非常火,那么内卷究竟是什么意思呢?据最新消息称,沙县小吃也内卷了,店面全面升级,形象也大有不同,现在看起来都好高大上的样子,不少网友戏称,曾经的沙县你爱搭不理,现在的沙县你已高攀不起。

    沙县小吃
    沙县小吃

    据10月18日消息,微博话题“沙县小吃也内卷”登上热搜榜首。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发现,沙县小吃店全面升级。与之前的沙县小吃形象不同,品牌在标志和环境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网友直呼“高大上,看上去吃不起的样子”。

    据悉,沙县小吃被誉为中国传统饮食的“活化石”。它们是源远流长的中原黄河流域饮食文化传统的一个分支。具有福州、闽南的饮食特色和汀州山区的客家饮食文化风格。

    所以来过沙县的人一定要尝尝沙县的小吃。吃了“沙县小吃”都有“沙阳归来无小吃”之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