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双十一最新成交额 天猫双11销售额创下记录

    太牛了,双11有多么疯狂?或许大家看了2018双十一最新成交额,就知道这个节日给阿里巴巴带来多大的收益。就在双11当天的15时49分39秒,2018天猫双11成交额超1682亿元,超过2017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也就是说,今年的双11,仅仅用了半天时间,就超过了2017年双11全天的成交额。

    天猫双11
    天猫双11

    今年是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举办“双11”的第10个年头。经过10年发展,天猫“双11”已经成为全球电商购物节。据阿里方面数据显示,今年“双11”,将有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9000个海外品牌参与中国电商购物节的相关活动中。

    与此同时,天猫“双11”从线上走入线下的趋势更加明显。阿里方面此前透露,今年天猫“双11”汇聚了18万个全球品牌、数十万款新品和20万家天猫“新零售”智慧门店。2018天猫“双11”期间,中国将有北上广深等几百座城市的核心商圈推出线上融合线下的优惠购物活动。

    十周年,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很多人都会预测2018双十一成交额会再创高峰。据悉,2017年,“双11”当日阿里巴巴旗下平台成交总额达1682亿元人民币。只不过,却没多少人会预测到仅仅在今天下午三点多,双11的成交额已经突破了1682亿元。

    天猫双11这个活动搞得太成功了,现在销售额再创下新纪录,而且是非常优秀的成绩,令人佩服。只不过,对于某些男人而言,则是大出血了。因为,天猫双11再创记录的背后,就是消费者在背后做出的贡献。那么,你贡献了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