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渝铁路年底通车 成都到兰州时间缩短一半

    兰州到成都的铁路其实已经通车了,不过是兰渝铁路兰州到广元段还没有通车,所以什么时候才能通车?最近有消息传出,兰渝铁路年底通车了,成都到兰州的时间直接缩短一半,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

    兰渝铁路最快年底通车
    兰渝铁路最快年底通车

    以前,兰州到成都的铁路是靠转车才能到达,而且在时间上也要11个多小时才能到达,如今兰渝铁路的建成,在时间上完全可以缩短一半,也省去了不必要的转车时间,最快在今年年底通车。

    近日有网民在“中国•甘肃”门户网站上留言,咨询兰渝铁路兰州至广元段动车何时通行的问题。该条留言已获甘肃省发改委正式答复:兰渝铁路兰州至广元段动车年底起航!这下成都人去兰州就方便了,成都到兰州目前没有动车,乘火车最快一趟也需要11个多小时。

    届时,待这趟动车一开通,先坐动车从成都—广元(最快1.5小时),再坐动车从广元—兰州(最快4.5小时),乘车时长将缩短为最快6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