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 范冰冰偷税漏税一事影响整个娱乐圈

    今年娱乐圈可以说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最大的一件事就是范冰冰被崔永元曝出偷税漏税一事,现在虽然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范冰冰也销声匿迹了,但是并不代表广电总局不会整顿娱乐圈。根据最新报道称广电总局规定片酬,综艺节目单期不得超过80万元,常驻嘉宾一季不得超过一千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称范冰冰这件事影响整个娱乐圈。

    范冰冰偷税漏税最新消息
    范冰冰偷税漏税最新消息

    范冰冰偷税漏税一事被罚款了八亿,崔永元是这件事情上的功臣,很多网友表示明星的收入本来就比平民老百姓要高出很多很多,如果仍然存在偷税漏税问题的话,将会对国家造成很大的损失。最重要的是明星片酬过高也是一个非常不好的现象,让人会产生很多错觉,明星随随便便就能够月入百万千万。

    现在广电总局规定片酬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规则了,这样就可以大大减低明星的收入,而且在税收方面一再加强的话,未来就很难会出现像范冰冰偷税漏税这样的事情了。虽然说不能全面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最起码能够让一些有偷税漏税的明星害怕。

    控制明星收入是势在必行的一件事情,虽然现在是娱乐当道,不少娱乐明星为国家创造了很大的一笔财富,但是如果存在偷税漏税的话将会对国家造成很大的损失,所以限制明星收入严格监管税收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