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黑客女装大佬入侵公司数据库 自学技术成黑客

    我们经常在电视上看到自学成才的黑客攻击企业获得私利的剧情,本以为这是电视上才有的老套剧情,想不到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一位18岁黑客女装大佬入侵公司数据库,还挑衅公司的工作人员,最终这位黑客被警方抓获。

    黑客攻击互联网公司
    黑客攻击互联网公司

    近日,杭州某公司收到信息:你们数据库有漏洞。随后公司技术员发现原来存在账户内的几万元不翼而飞。公司人员联系到此前的QQ信息,认为此人有重大嫌疑,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将刚满18岁的黑客男生小东抓获,当时他穿了一套水手服女装,还戴了顶蘑菇头假发,活脱脱一个金刚芭比“女装大佬”。小东说他读完初中后就辍学了,但他对网络攻防很感兴趣就在家自学,可是没想到这个“本领”让自己犯了法……

    自学互联网技术,18岁黑客女装大佬入侵公司数据库,小东的自学能力的确让人拍手称赞,只是他将这些地方用错了地方。不管是做任何事情,我们都想要谨遵法律的相关规定,不要做违法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