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激活能提额吗 银行提额操作让人大长见识

    刚开始办理信用卡时,一般额度都是比较低的,不少人看到后连激活的想法都没了,之后就扔在一边不理会了。不过有网友提到信用卡不激活能提额吗?对于银行的做法真的有时候让人猜不透,为什么办理信用卡时额度会那么低,是故意的吗?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么样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么样

    其实银行这么做也是有理由的,但是信用卡不激活真的可以提高额度吗,自从有一位朋友的信用卡自动提额后就对银行的神操作表示崇拜。或许大家都觉得信用卡不激活不可能会自动提额的,所以是银行自动帮忙提额的。

    有卡友曾经办理某银行的信用卡时额度只有几千块,后来之后额度之后根本没有激活的欲望,所以就扔到一边。但是没想到几个月之后,手机里受到信用卡提额的信息,这下可把卡友给震惊到,以为是骗子在诈骗,不过他最后还是打电话想银行客服证明,原来并没有看错,银行真的帮他提高额度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其实银行这么做,为的就是留住客户,毕竟银行也是靠信用卡赚钱的,如果丢掉一个客户损失也是很大的,所以银行一般都会通过审核的客户提高额度的,所以大家不要着急自己的信用卡额度那么低,银行这是在观察你的资质怎么样。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重新审核资质,银行会每时每刻在观察每个客户的使用信用卡的频率,如果不激活,或许是觉得额度太低,之后银行会重新审核客户的资质,若合格了就会提高额度,所以大家等待几个月,说不定就会提高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