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油价调价窗口时间表 下一轮92号油价或下调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话题,今年油价上涨了很多次,九月份到十月份更是开启了四连涨模式,不少地区进入了8块时代。不过最新油价窗口开启之后油价迎来了年内最大跌幅!根据2018油价调价窗口时间表来看,下一轮油价将在11月16日开启,可能92号油价将会再次下跌!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进入9月份开始我们国家成品油价格一直在往上涨,92号汽油价格都已经突破到了8元了,不过好在就在11月2日成品油价格迎来了新一轮的调价,汽油价格迎来大跌,汽油下降375元/吨,柴油下降365元/吨,折合成升的话,每升下降0.29-0.31元。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可省14.5元。

    在未来油价预测方面,分析师表示,国际油价将会再次面临下行承压局势。而新一轮调价初始的变化率将处于负值范围,所以下一轮的调价,也就是11月16日的24时,92号汽油价格调整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油价上涨实在是令人感到难受,特别是出租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油价上涨影响着他们的钱袋子,本来他们的收入就不算太高,如果油价上涨的话他们一天最起码会少十几块收入,一个月下来也少几百块钱,是相当高的一个差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