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 马云资产排榜单第一位

    日前,世界财富报告已经出炉,贝佐斯以1447亿美元的资产成为世界首富。世界首富资产高达将近1500亿美元,那么中国首富与其的差距大不大呢?日前,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出炉,一起来了解下我国这些顶级富豪的资产情况吧!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榜单数据显示,马云家族以2700亿登顶中国首富,而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则以2500亿跌至第二位,而马化腾13年来首次出现资产缩水,以2400亿元排第三。第四名是碧桂园37岁的杨惠妍,以1500亿财富蝉联中国女首富。

    今年还新晋了两名企业家,一个是重新归来的,“世界铜王”王文银家族,另一个则是初入十强雷军,凭借今年携小米在港交所成功上市身家大涨,进入百富榜前10,身家达1100亿元。

    此外,今年的前十富豪还包括:杨惠妍(1500亿)、王健林家族(1400亿)、何享健和何剑锋父子(1300亿)、王卫(1200亿)、严昊家族(1200亿)、李彦宏及马东敏夫妇(1150亿)。

    从榜单数据来看,排名前四名的有两位从事互联网行业,有两位从事于房地产。此前有不少投资机构认为,未来房地产行业将逐渐没落,互联网企业将会逐步称霸全球。随着经济的发展,未来中国首富会有出现这样的变化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