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怎样理财 选择这方式投资收益最大

    很老套的说一句,人不理财,财不理你。其实,这句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你想要财富升值,那么就要学会理财。比如你有10万元,那你是宁愿花完还是理财呢?当然理财比较好。或许,很多人不知道10万元怎样理财?也不知道怎样理财使得收益最大化?就让小编教你吧!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告诉大家,如果你有10万元的话,一定要分散投资,千万不要将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你可以将10万元分成三份,一份放在银行做储蓄,这样比较安全;一份放在余额宝,方便快捷,收益不错。一份就用来投资自己,或者投资其他生意。

    或许,很多人不建议放在余额宝,因为利益下降了!虽然余额宝一直在下跌,不一定高于银行理财产品,但是余额宝产品支取灵活,门槛较低,没有起存限额,银行理财都是至少5万起存,不到期不能赎回。所以,放几万元在余额宝,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果你只求利息最高,不求其它,那就选择一些激进型理财产品,股票基金理财、期权等一些高收益理财产品,这部分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在10%以上,运作好了一年下来10万可以变20万、30万。现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的理财产品鱼龙混杂,想要获取高息不要紧,一定要瞪大眼睛,看看一款产品具体的兑付收益,不能光看年化收益。

    虽说10万块钱未必能快速理到百万,但是如果你不进行任何投资的话,假设在3%的通胀情况下,30年后这笔钱的实际购买力只相当于现在的4万元左右。如果坚持理财,每年收益按8%来算,30年后就真的可以拥有100万了。所以说,为了防止目前还算是一笔钱的钞票变成废纸,只有把钱拿出来进行有规划的投资才是唯一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