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限额怎么办 这两个方法令你转账不再限额

    额度是固定的,支付宝用户经常转账的话,那么可用额度就会越来越少。这个时候,就会出现转账限额的问题。毕竟不是专业人士,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支付宝转账限额怎么办?如果是你,你知道怎么办吗?其实,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支付宝转账限额的困难。

    支付宝app
    支付宝app

    支付宝转账,需要考虑到一个额度的问题,因为支付宝账户用余额支付、转账到他人支付宝账号以及他人银行卡都占用一个额度,所以在用支付宝账户给他人转账时就会发现有限额,不过,大家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解决:

    1、用银行卡支付。因为银行卡支付的额度和账户余额付款的额度互不相关,所以如果用余额转账限额了,还可以用银行卡进行支付。是不是觉得这个方法很简单呢?如果你的支付宝转账限额了,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的;

    2、用余额宝支付。余额宝转账额度和支付宝账户余额转账限额的额度也不相关,所以还可以从余额宝进行转账。也就是说,其实使用支付宝转账,可以叠加银行卡、余额宝以及账户余额三个途径的额度,这样是不是觉得转账的限额变多啦?

    以上两种方法,都能轻松解决支付宝转账限额的问题。大家看了之后,就知道支付宝转账限额怎么办了!其实,转账方式有很多,如果支付宝转账限额了,大家使用网银转账也非常方便的,而且现在还免手续费了,不妨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