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怎么样 从安全和收益方面分析

    微众银行是民营银行的,虽说不如国有银行,但是他们推出的产品却深受大家的喜欢,而且纷纷原因投资。微众银行推出一款智能存款,据说很多人都有投资,只是不知道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怎么样?

    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安全吗
    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安全吗

    其实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是刚推出来不久的产品,很多人都存在疑惑智能存款到底安不安全靠不靠谱等等,所以看着都不敢下手,所以小编就从几方面去分析一下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到底好不好。

    安全性

    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本质上和普通存款是一个性质。它受存款保险制度保障,50万以下的损失,保险可以全额赔付。正是因为这一点,智能存款的本金安全性很高。

    银行作为信誉最高的金融机构,对存款产品是承诺保本保息的,所以智能存款的安全性不用担心。

    收益率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支持随存随取,实行阶梯利率。也就是说,智能存款的存期越长,支取利率越高。它的初始利率是2.8%,如果存期超过1个月,支取利率达到4%。存期超过3个月、6个月、1年,都有更高的利率标准,最高是4.5%。

    灵活性

    智能存款50元起存,存入金额无上限,当日存入当日起息。取出存款时,支持全部或部分金额提前支取,不限次数且取出本金和利息实时到账。

    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灵活性很好,相比其他活期理财,在存取限额上非常宽松,取出到账速度快,取钱很方便。

    综合以上三方面的分析,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安全性高,受存款保险保障,而且收益率和灵活性都不错,放点零钱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