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赚钱是真的吗?微信赚钱的三大方法

    微信现在多数人都有,在我们生活中微信是一种快速的通讯工具,与人沟通起来也比较方便,而且还可以节省资费,但是,许多人都认为微信就是聊天工具,却不知道微信还可以用来赚钱。那么微信赚钱是真的吗?如果你也想利用微信来赚钱,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微信赚钱的三大方法。

    1、开通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有文采,文章写的一流,再或者精通各种琴棋书画,再或者你对某方面很专业,比如养花?穿衣搭配?哪怕你是个吃货,你都可以开个个人的微信订阅公众号去分享你的知识。只要你提供的内容是有价值的,那么你会慢慢积累粉丝,粉丝多了,自然会有人给你打赏。

    利用微信赚钱的方法
    利用微信赚钱的方法

    也许你要问我一天能打赏多少钱?那就看你的粉丝数量和你的文章价值了,反正我见过一天打赏5000多块的。粉丝多了,比如过1万人时,你还可以开通微信公众号的流量主,还可以靠广告赚钱。当然,假如你知名度更高的话,还可以接广告。微信赚钱就这么简单!

    2、微信转发文章赚钱

    也许,你不会写文章,那么就做点更简单的赚钱项目,你可以转发微信文章赚钱,现在有很多的微信转发平台。比如雪梨网,就是非常不错的转发赚钱项目,每天转发些文章,一个月赚个几百元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也许你又要问,为什么转发文章他们给我钱?因为你转发的文章大部分都是商业类的推广文章,你可能不感兴趣,但是转发到你的朋友圈,也许会有人想买东西。

    3、微信淘宝客赚钱

    其实无论网络推广、淘宝客,大体的玩法都一样。区别就是有人坚持了,有人没坚持。微信的崛起,活跃在微信人越来越,现在通过微信做淘宝客成为多数人的首选。大体的思路就是:微信建群,给邀请好友入群的人送礼物,可以鼓励用户拉好友入群,这样可以快速群人数增加。人数多了后就开始发高佣金低价产品。你的收入取决于群用户的质量和群人数。一个两千人精准群,每月搞1万左右是常有的事。

    目前来说,利用微信来赚钱的估计最多就是微商了,近几年来,做微商的人越来越多,微商基本都是以招代理为主,不过也有好多都是骗人的,这些也是难免的,如果你怕受骗,就要了解清楚,找个靠谱的项目再去做。说了那么多,其实微信不仅只是社交工具,还是赚钱工具,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