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怎么找不到 网商银行余利宝会不会吃本金

    提起支付宝的理财平台,很多人会想到余额宝。其实,除了余额宝,还有余利宝的。只不过,有些人翻遍了支付宝app,也翻遍了网商银行app,余利宝怎么找不到呢?其实,是因为这些人没有找到入口,所以才没开通余利宝。

    阿里巴巴网商银行
    阿里巴巴网商银行

    如果你也疑问余利宝怎么找不到?那小编就给你支招吧!其实,余利宝就是是网商银行的储蓄项目,你需要下载网商银行这个软件,下载后就可以使用余利宝了。或者,你可以进入支付宝,点击最上方的搜索框,搜索"商家服务",点击第一个结果,然后就找到余利宝了。

    找到了余利宝,当然是要了解它的收益与风险性。从风险性来看,余利宝作为一种理财项目,是有风险的,这是所有理财的“通病”。至于收益方面,比银行收益要高,甚至比余额宝的收益还要高。但是,既然有风险,那么网商银行余利宝会不会吃本金呢?

    网商银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具有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并且余利宝资金在网商app只可以转出至本人的网商银行账户,资金很安全。任何投资都有一定风险,但余利宝投资是低风险的货币基金,如银行存款、存单、国债等,且目前为止余利宝都还没有亏过。但货币基金不是存款,仍要提醒您,投资需谨慎。

    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为由天弘基金推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因为背景强大,加上团队实力突出,所以余利宝亏本金的可能性几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