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长生直线拉升 封上涨停完成日内地天板走势

    *ST长生经历了2个月时间停牌,11月5日,*ST长生复牌,开盘首日*ST长生股价一字跌停,随后传出触动退市风险。根据最新消息称,今日开盘*ST长生表现令人感到很意外,*ST长生直线拉升涨停,顺利完成天地板,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一起看看。

    *ST长生直线拉升涨停
    *ST长生直线拉升涨停

    *ST长生停牌原因相信大家都知道,只因疫苗造假事件致股价一路下跌,不得不宣布停牌。在本月5日复牌情况仍不见好转,在今天开盘*ST长生直线拉升涨停,37个交易日跌停首次出现涨停,真是令人惊讶。

    早盘10:00左右,*ST长生放量打开跌停,随后直线拉升。截至10:03,*ST长生封上涨停,完成日内地天板走势。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自11月5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ST长生”变更为“*ST长生”。

    ST长生公告,公司因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股票于2018年9月3日起停牌。因公司在2018年9月3日起停牌的两个月内无法披露定期报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5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ST长生”变更为“*ST长生”。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5日开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