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靠谱吗 360借条和蚂蚁借呗谁比较好

    在现代生活中贷款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现在网络上借款平台的广告太多,于是好多人不知道哪个平台借款比较靠谱,近日就有朋友问小编,360借条靠谱吗?360借条和蚂蚁借呗谁比较好?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360和蚂蚁借呗哪个靠谱
    360和蚂蚁借呗哪个靠谱

    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消费信贷品牌,专注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不同形式的贷款服务。凭借技术和服务优势以及额度大,放款快,操作简单的特点,已获得了用户们的信赖,是国内安全借钱平台。

    360借条的优势集中体现在用户数量多且活跃度高,拥有海量的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便捷的体验以及专业优质的团队。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蚂蚁借呗背靠阿里小贷和支付宝,品牌知名度更高,自然更受借款人所信赖。蚂蚁借呗申请简单快捷,而且放款速度快,自然更适合急需用钱的借款人。

    总体来说,蚂蚁借呗利率也不低,但是蚂蚁借呗申请起来比较简单,而且放款也快,比较适合急需用钱的借款人。360作为互联网安全公司,也拥有许多用户的信赖,至于360借条和蚂蚁借呗谁比较好,两者相差不大,具体选哪个还要看用户自己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