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 2018京东白条如何还款

    京东白条是一个先享用后结账的分期平台,在意义上是和蚂蚁花呗一样的,但是利息和逾期等问题方面就和蚂蚁花呗有点不同了。那么使用过京东白条的网友都知道,京东白条还款是没有特定的日期,在还款上也操作比较复杂。那么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这也是很多网友想知道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京东白条最新消息
    京东白条最新消息

    一直以来淘宝和京东都是两家良性竞争的电商平台,自从支付宝推出了蚂蚁花呗这种新型消费方式之后,京东也不甘落后推出京东白条和支付宝抗衡,两个平台的分期功能都瞬间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在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还款比较复杂,要点击很多步骤最后还要输入手机验证码才能够完成还款。

    使用过京东白条的网友都曾经试过逾期的问题,如果逾期一两天及时还上的话问题倒不是很大,但是一旦逾期时间长并且逾期次数多的话将有可能会上个人征信,毕竟无论是蚂蚁花呗还是京东白条,这些都是属于小额贷款平台,多多少少和银行是有挂钩的。

    所以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在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一定要准时还款,千万不要有侥幸的心理出现逾期的问题,一旦上了征信的话就很难消除,对未来的房贷车贷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而且在银行有很多业务都是不能够办理的。如果出现逾期的话就要及时还上,就算是一两天产生的利息都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