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2汽油重回七元时代

    2018年已经快要结束了,今年最市民难受的估计就是油价了,九月份到十月份整整一个月时间里面油价实现了四连涨,很多地区都进入了八元时代。不过11月2日油价调整开启之后,油价迎来最大跌幅,从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92汽油重回7元时代了!

    11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1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在四连涨后,成品油价迎来了年内最大跌幅。11月2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度开启,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消息称,11月3日0点将下调油价,汽、柴油下调幅度分别是375元/吨、365元/吨,折合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下调0.29、0.31元。

    此次下调政策落实后,国内成品油调价共经历22轮调价窗口,其中13次上调、8次下调,1次搁浅。本次成品油调价也是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前期历经“四连涨”之后部分西南、华南92#汽油价格超8元的地区将重新回归7元时代。

    油价上涨实在令市民苦不堪言,普通司机的影响还不算很大,加满一箱油最多就多十来块钱,一个月也没有多很多,但是对于出租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来说却是一笔大数目,毕竟他们加油的频率比较高,累计下来那一笔数目也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