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保和平安车险哪个好 人保和平安车险区别有哪些?

    众所周知,车险是每年都要买一次的,而很多人在选择车险投保公司时,都会优先考虑到理赔和服务质量。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保险公司之一,人保和平安车险哪个好,人保和平安车险区别有哪些呢?

    人保和平安车险的区别

    1、保费

    我们以新车首次投保,购置价20万元为例,通过网络上的计算器可以得出人保车险6800元,平安5838.12元。

    人保和平安车险的区别
    人保和平安车险的区别

    2、保险条款

    保监会统一制定了保险条款,但也划分出了A、B、C类,目前人保车险使用的是对消费者更友好的A类,平安则是相对次之的B类。

    3、服务体验

    人保车险网点较多和体验度较高,平安有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服务,但处理理赔审核比较严格。

    4、理赔特色

    人保和平安车险哪个好?人保车险7*24小时全天候保险服务,1小时通知赔付,异地出险、就地理赔;平安车险支付便捷,全国通赔,当地获得理赔款。

    5、理赔速度

    人保极速理赔,万元以下事故1小时通知赔付,平安先赔付再修车,万元以下报案到赔款3天到账。

    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服务相同点:相同点一:纯车损案件出险都实行先赔付后修车。相同点二:全国7×24小时全天候查勘和理赔咨询服务。相同点三:人伤案件都可提供调解服务。相同点四:全国各地均有服务网点。

    所以,总的来说,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是各有优势的,人保的理赔速度会较快,但同时投保的费用也会高一些,而平安保险的便捷服务相对会较多,比较注重用户的体验,至于如何选择,主要还是要根据个人的需求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