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2号汽油大幅度下调

    前段时间,我国汽油持续往上涨,日前甚至上涨到8元,不过现在又重新回到7元时代了。近日我国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成品油价窗口在2号已经开启,最近受到国际油价下跌的影响,国内油价也大幅度下降,92号汽油和0号柴油折合每升下调0.29元和0.31元,在10月份创下两年来最大跌幅,重新回到7元时代。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在前段时间国内油价经历了十分稀奇的“四连涨”!在此之后,汽油价格涨了730元一吨,柴油价格涨了705元一吨。昨晚增生的话大约涨了0.5元一升和0.6元一升,虽然这次油价下调不能把之前涨的全都跌回来,最起码打破了八元时代。92号汽油“觉醒了”!92号汽油大幅度下调,8元时代或被终结!

    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3日开启,国内油价最大降幅。据发改委网站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11月2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75元和365元。92号汽油和0号柴油折合每升下调0.29元和0.31元。以50升汽车油箱的标准测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5元。

    对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对很多车主来说算上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能减少一笔不小开支,此外又有不少市民对此担忧,担心这次油价下调之后,下次又会不会重返上来,突破8元价格呢?其实目前油价走势还是比较稳定的,下轮油价下调的可能性估计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