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鹏从搜狐离职 任职长达14年离开的原因是什么?

    “屌丝男士”中的演员大鹏相信大家都认识,很多人并不知道他是在为搜狐工作,许多人面对网上大鹏从搜狐离职的消息感到意外。根据最新消息称,大鹏从搜狐离职了,还发朋友圈怀念,其实,大鹏已经在搜狐工作14年了。

    演员大鹏从搜狐离职
    演员大鹏从搜狐离职

    演员大鹏从搜狐离职,从2004年加入搜狐,2018年底离职,已经就职长达14年时间,对于离职看来是万般不舍。对于他的离职真是感到意外,很多人网友表示大鹏是赚了钱过河拆桥。毕竟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或许大鹏是为了追梦去了。

    11月5日上午消息,大鹏(本名董成鹏)11月1日在其朋友圈宣布正式从搜狐离职,表示“怀念,感恩,祝福”,搜狐方面已经证实,大鹏确已离职。

    大鹏于2004年加入搜狐,在音乐频道做起了实习生。先后主持了搜狐视频《明星在线》、《大鹏嘚吧嘚》等多个节目。2012年,担任迷你喜剧《屌丝男士》的导演及编剧,总共推出4季,获得超过10亿的点击量。

    2015年,大鹏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煎饼侠》上映,收获超过11亿票房。2017年其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上映,收获4.5亿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