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2号汽油再次跌回7元 国内油价离6块的几率有多大

    受国际油价的影响,国内油价开始下跌了,92号汽油再次跌回7元,那么国内油价离6块还会遥远吗?这让不少网友都笑了,想要知道下一次成品油调价是否会下跌,这需要等到下个月2号。

    92号汽油下跌
    92号汽油下跌

    92号汽油再次跌回7元大关,不过很多网友都猜测国内油价跌回6块还会遥远吗?其实国内油价不断上涨或下跌,这和国际油价是有关联的,而经历几次大涨大跌之后,国内油价相对回归正常。

    从前几天开始,油价已经呈现出下跌的趋势。虽然我们看到的油价下跌幅度并不是太大。但是毕竟已经是在下跌了,没有再涨,这让很多的司机朋友们是不是都觉得非常的幸福。国内成品油下次的调价窗口是在2018年12月2日开启的,也就是说,这次成品油调价是肯定会降低油价的。

    10月份,国际油价从4年来的最高点一路下跌,创下自2016年中期以来最大月度跌幅,跌幅超过10%。从供需角度看,全球经济增长疲软,新兴市场经济动荡,石油需求增长的指标表现不佳,但供应增长迹象正在加强,2019年的石油市场或将再次出现过剩局面。

    其实我们看到所谓的中国国内石油价格是受到国际油价的一个大幅度影响的,那么石油价格到底是能不能回到7元,甚至说再到6元,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受到国际油价波动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