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 竟然这样预测未来房价走势

    成功的人,说的话特别多人信服,比如马云。马云预测某某行业的前景,无论是看好还是看空,都得到不少人支持。那么,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是怎样呢?是看好还是看空呢?废话少说,我们一起来听听马云是怎么预测房价走势的。

    中国首富马云
    中国首富马云

    从2016年开始,楼市进入大牛市,房价一路高歌猛进,全国各地都在涨,虽然调控不断,但房价依然没有下跌趋势,仅涨幅放缓。一方面国家大力调控,另一方面一些大佬极力看好楼市发展,作为普通民众此时不知该不该入市?

    对此,有人不建议市民入楼市,还以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的观点来劝告。难道,马云预测过房价走势?原来,马云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说道:“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马云是预测了8年后的房价走势,并不是10年。不过,不管是多少年,观点都是不看好未来房价走势。

    现在的房价确实很高,已经到了一个让民众压力剧增的地步。试想一下,如果房价连续上涨,而且居高不下,会有怎样的后果呢?个人认为,对整个房地产行业发展都不利的,甚至会拖垮这个社会的发展。

    就现在中国的房价,不要说当地的老百姓觉得高了,在中国买一套普通的房子,到迪拜或者泰国就可以买到一个不错的别墅,在中国的一线城市你买套房子一平方就是好几万,所以中国应该尽早去投机化,去杠杆化,让房价真正回归居住这样我们都能过上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