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国企95后董事 三位董事被查是否存在违纪违规

    当下社会出现的问题无奇不有,有那么一家企业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其最高管理人员年轻的程度令人意想不到。根据最新消息称,千亿国企95后董事,80后任董事长,消息传出后引起很多人关注。让80后任董事长,95后任董事,你见过吗?

    95后任职董事
    95后任职董事

    千亿国企84年任董事长,千亿国企95后人董事,且仅仅是只毕业一年时间,一个毫无工作经验的年轻人,任千亿国企董事,试问大家他有可能胜任这份工作吗?因此在网上引起质疑。目前,任职董事全被停职了。

    近日,关于高新控股新任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任用的消息,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非常感谢对高新控股的关心。

    西安高新控股《关于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及董事变更的公告》发布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议。西安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责令我局立即展开调查。同时,高新区纪工委已经介入,正在调查广大网友质疑的该三人担任高新控股董事长、董事的年龄、学历、资格和社会背景是否合规以及我局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违纪违规问题,一旦发现存在违纪违规情况,将严肃处理。

    我局已决定对该三人停职并启动相关法律程序。我们对国有企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失误,深表歉意。在接下来工作中,我们将举一反三,对所属国有企业全面展开调查,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管理制度。感谢各级媒体和网友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