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2号汽油今日价格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心的一个话题,在9月份到10月份油价实现了四连涨,不少地区的油价已经进入到了八元时代。但是根据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称,油价在11月2日开始下跌,是全年最大的一次跌幅!那么92号汽油今日价格是多少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在四连涨后,成品油价迎来了年内最大跌幅。11月2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度开启,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消息称,11月3日0点将下调油价,汽、柴油下调幅度分别是375元/吨、365元/吨,折合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下调0.29、0.31元。

    此次下调政策落实后,国内成品油调价共经历22轮调价窗口,其中13次上调、8次下调,1次搁浅。本次成品油调价也是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前期历经“四连涨”之后部分西南、华南92#汽油价格超8元的地区将重新回归7元时代。

    油价上涨实在是令很多人感到难受,特别是出租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油价上涨导致他们的成本增大,到手工资也将会有影响。但是现在油价下跌就不用害怕这个问题了,加满一箱油可以少1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