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航开通洲际航线 每周3次往返航班直达只需13小时

    出门远行大部分都会宣布快捷和方便的交通工具,那就是飞机了,目前并没有比飞机还快的交通工具。去英国伦敦旅行的游客告诉大家一个重大的消息,10月30日,深航开通洲际航线,从深圳起飞直达伦敦只需要13小时。一起看看。

    过去游客要到英国伦敦旅游需要通过转机才能到达伦敦,现在再也不用这么麻烦了,深航开通洲际航线,可以直达英国首都,这给游客提供很大的方便。据了解,深航飞往伦敦航线每周时间里共有3次航班。

    深圳直达伦敦航班
    深圳直达伦敦航班

    深圳直飞伦敦ZH9087航班当地时间30日晚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深圳首条至伦敦直飞航线顺利通航。10月30日,深航开通深圳直飞伦敦航线首航仪式在宝安国际机场举行。新航线每周三班,由深航A330宽体机执飞,深圳至伦敦直飞航程约6000公里,13.5小时可达伦敦希思罗机场。

    该条航线由深圳航空公司开通运营,执飞航班采用空客A330机型,载客量为200人,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飞往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每周3次往返航班,飞行时间为13小时。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松明、深圳航空副总裁王杰等随航班机抵达。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兰德·凯伊(JohnHollandKaye)率机场管理人员迎接来自中国深圳的客人,并一同举行了热情而简朴的“接机仪式”。在“接机仪式”上,举行了剪彩、互赠礼物、切庆贺蛋糕等活动。

    王杰在致辞中表示:“深圳至伦敦直飞航线为深圳航空公司建设深圳国际航空枢纽的首条远程洲际航线,是连接深圳与伦敦的重要纽带,更是深圳航空迈向世界的开端。”

    约翰·霍兰德·凯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每年接待中国乘客约300多万人,给英国经济发展、教育科研、购物消费三大方面带来了巨大活力。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的中国城市建立起互惠互利的业务交往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