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部分员工停薪留职 因恒大健康违约

    FF现在自身难保了,已经开始纷纷裁员,最终只留下一小部分员工,而且还是降低薪水的。FF部分员工停薪留职引起不小的争议,这一切都是因为恒大健康违约引起的,而现在贾跃亭只能到处寻求融资挽救FF。

    FF部分员工停薪留职引争议
    FF部分员工停薪留职引争议

    FF再度走到破产边缘,FF内部邮件表示,因为恒大违约,使得FF现在正在面临暂时性的现金流,留下500人备战产量。不过贾跃亭如何去挽救这一残局呢?而且现在FF面临着短缺的现金流,导致其不得不立即采取临时措施应对。

    其中具体措施包括:在未来两个月左右的过渡期内,今年5月1日之后加盟FF的员工大部分将会在11月和12月停薪留职;对于5月1日之前加盟的员工,将会继续留在公司推进FF91量产交付工作,但工资需要临时下调。FF内部人士透露,通过寻求融资,公司非常有信心在2个月左右的时间内恢复正常运营。

    据FF官方此前公布信息显示,FF全球员工近2000人,其中美国有1300人。近日有内部人士爆料称,迄今已有100多人被裁,此外公司约1000名员工中有30%至50%的人可能“面临危险”。此外,外媒报道指出,上周开始实施的裁员和降薪还不足以抵消约1000万美元的月工资,因此管理层决定本周关闭公司位于加州加迪纳的总部和位于加州汉福德的工厂的部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