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四大借贷平台 这四个网贷口子合法而且靠谱

    网贷平台那么多,你们知道哪个平台比较好吗?其实,有些平台不靠谱,甚至是不正规的,最终害惨了不少人。所以,选择平台一定要当心,选择一些正规的平台,是非常重要的。大家知道正规四大借贷平台有哪些吗?

    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

    对于网购平台,小编是一直都有关注的。有些网购平台利息很低,放款速度快,而且没有太多的服务费用,非常划算。小编给大家揭晓正规四大借贷平台,这四个网贷平台就是比较正规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一、拍拍贷:第一次贷款款额度在1千-1万元之间,只需要提供个人基本信息、身份证复印件就可以贷款成功,最快可1天到账,其中个人最高额度为20万元,企业最高额度为100万元。

    二、包银消费金融:包银消费金融是专门帮助大家还信用卡的手机贷款口子,额度在5万元以内,使用期限为3期、6期和12期,日利率可以低至0.014%。包银消费金融对借款人的要求有:(1)名下有信用卡;(2)个人信用良好,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三、宜人贷:宜人贷相信大家都听过,绝对的正规有名了,是一个下款情况一直稳定的贷款app,额度最高是10万,最长贷款期限是48个月,并且有三种贷款模式可选,在应用市场下载app即可。

    四、信而富现金贷:信而富现金贷是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口子,也是正规身份证贷款当天下款的口子。大家可以通过信而富现金贷获得500-6000元的贷款,日息不高于0.06%,值得一提的是,借款人在3天内还款可以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