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今年破7可能性不大

    自从中美贸易战升级到白热化阶段之后,人民币汇率走势就不是太明朗,一直都贬值,虽然幅度不算很大,但是累积起来的话也是很大幅度的贬值了。根据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最新消息来看,美元报价6.9733,那么今年人民币破7可能性大不大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11月1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上涨逾百点,收复6.97关口;离岸人民币对美元盘中一度跌破6.98,随后迅速拉升近百点,抹平日内跌幅后转涨,逼近6.97关口。截至9点37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9651、6.9709。

    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24个基点,报6.9670。在应对汇率和外汇市场波动方面,人民银行的政策工具仍然充足。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就曾强调,近些年来,人民银行、外汇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政策工具,将根据形势的变化采取必要的、有针对性的措施。

    按照目前来看的话,人民币今年破7的机会不大,2018年已经到了尾声,中美贸易战也渐渐在缓和,中美两国的经济也没有以往那么紧张了,所以做投资贸易的市民们不用太过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