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淘宝全部半价吗 双十一有哪些优惠打折

    终于踏上十一月,距离双十一还有十天时间,十天过后狂热的中国消费者又可以尽情购物了!对于双十一,好多人都知道参与活动的商店会给出各种优惠,有人就问,双十一淘宝全部半价吗?商家真的要在当天打狠折甩卖?之前有不少商家故意抬高商品价格,再降价出售,如今还会有这样情况吗?

    双十一即将来袭
    双十一即将来袭

    阿里巴巴天猫在10月30日发布双十一价格保护机制,称其将确保双十一期间的商品到手价为最近3个月最低,同时天猫还会上线价格雷达系统,虚抬价格的商家将会立刻被清理出活动会场。

    同时,成功参与天猫双十一的商品,在天猫双十一活动结束后的15天内是其商品价格保护期,其销售价格不得低于双十一正式活动价格或预售价格。

    在此期间,天猫的价格雷达系统会实时校验天猫双十一的商品价格。对于虚假降价的商品,天猫会立即将该商品清除出购物节活动主场。而如果有消费者举报商家虚抬价格,天猫在核实后,也会严厉处罚该商家。

    在双十一期间,淘宝商品全部五折,这个显然是不现实的,消费者也应该知道不可能,不过比以往便宜10个百分点还是会有的,至于会打多少折,每间商店都会做出不同的决定,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待双十一当天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