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华为荣耀magic2骂声一片? 真相揭开

    【导语】华为是国产手机品牌龙头,消费者对于华为每次发布的新产品都非常满意,这也是华为手机销量非常理想的一个原因。然而,昨日华为荣耀magic2发布后,就有网友称“华为荣耀magic2遭到骂声一片”,这是为何呢?难道华为荣耀magic2真的这么糟糕?其实是有水军故意黑华为荣耀magic2!

    华为发布新机
    华为发布新机

    在昨天晚间,荣耀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备受大家关注的荣耀magic2终于露出了神秘面目。就在新机发布不久后,在网上却出现了骂声一片,后来经过调查发现,这是水军们有目的黑华为荣耀magic2,至于谁是背后指使的,就不知道了

    华为荣耀magic2的确是一部非常厉害的智能手机。本次荣耀新机Magic2将AI智能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发布会现场我们了解到,荣耀Magic的智能评分高达4556分,赵明介绍当前分数现在是业内第一的优秀成绩。

    屏内光学指纹这点荣耀做的也和其他手机厂商不同。荣耀Magic2支持32.48平方毫米超大感光面积,并且机身没有开孔,最大程度保证了屏幕完整性,能够完美兼顾用户指纹解锁操作习惯及机身一体性。

    从发布现场了解到,得益于软硬协同的算法提升,荣耀Magic2的解锁速度得到了十足的提升,息屏状态下0.5秒便可完成解锁,一触即开的解锁体验。并且在熄屏状态下,能够做到AI感知动作手势,智能显示解锁区域。

    为了将屏幕做到极致实现真正的全面屏,荣耀Magic2采用精密机械、独创的蝶式五轨滑屏结构;将紧密的5段滑轨结构集成在内部紧凑的空间中,其中四段滑轨分成上下两组互相嵌套,构成双驱动的动力结构,既确保整机的高强度,又能使得整机结构的耦合更加紧密;同时在头部器件区域设置了微型辅助滑轨,与双驱动动力结构相辅相成,进一步确保了整机的贴合紧密与滑动的顺滑体验。

    荣耀Magic2有哪些设计

    荣耀Magic2采用了6.39英寸,2340*1080分辨率屏幕;屏占比高达91.5%。屏幕比例为19.5:9,AMOLED屏幕,色彩饱和度高达112(典型值),色域更高,对比度更好。左右边框窄至1.8mm,上边框窄至2.9mm,下边框3.95mm,不开孔,无刘海,隐藏式前置摄像头,带来更纯粹的全视野享受。

    手感方面,荣耀Magic2采用了3D曲线的设计,从后背壳到屏幕过渡更自然,整机握感更舒适,R角的弧度更圆润,高亮的中框,带来全贴合的手感。

    性能方面更是荣耀Magic2的拿手好戏,荣耀Magic2搭载了地表"最强大脑"麒麟980移动平台——全球首款7nm手机SoC芯片、首款CortexA76BasedCPU、首款双核NPU、首款Mali-G76GPU、首款1.4GbpsCat.21Modem、售款支持2133MHzLPDDR4X的手机芯片,绝对能够算的上是国产的骄傲

    温馨提示:华为手机是国产品牌中的顶级品牌,不仅手机性能好,而且价格也很亲民,因此购买手机的时候可以选择尝试一下华为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