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 回应:报道内容严重失实

    某些新闻媒体总报道一些失实的新闻,而近日就出现了一宗。根据最新消息称,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官方立即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ofo否认破产重组,称仍保持独立运营,显然这是一起报道失实的新闻。一起看看。

    ofo回应破产重组
    ofo回应破产重组

    今年,ofo传出的谣言特别多,全是针对ofo不好的一面。现在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官方回应称:无稽之谈。破产重组方案显然不存在,让坚持独立运营,相信ofo会继续经营下去。

    针对有关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的报道,ofo方面回应称这篇报道不属实。“以上报道内容严重失实,‘破产重组’的说法更是无稽之谈。ofo目前仍在保持独立运营,各项业务推进正常且有序。”ofo在声明中表示。

    根据界面收到的一份约半年前ofo的负债表,当时ofo整体负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为10.20亿元。

    据天眼查数据,10月22日,ofo运营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戴威更换为陈正江,该公司在10月被海淀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高达17次。ofo随后发声明称,法定代表人的变更只是ofo内部正常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公司运营不受影响。

    去年7月,ofo获得由阿里巴巴领投的7亿美元E轮融资,而在今年3月,有报道称ofo创始人戴威已通过动产抵押的方式,两次将其资产共享单车作为质押物,换取了阿里巴巴共计17.7亿元人民币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