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逾期催收流程 2018微粒贷逾期几天上征信

    现在最靠谱的小额贷款平台一共有两个,一个是支付宝的蚂蚁借呗,一个是微信的微粒贷,今天小编着重和大家介绍一下微粒贷这个小额贷款平台。相信用过微粒贷的人都曾经遇到过逾期的情况,那么微粒贷逾期几天上征信呢?微粒贷一旦逾期的话会有什么催收流程呢?

    微粒贷逾期还款后果
    微粒贷逾期还款后果

    微粒贷作为微信的一个小额贷款平台,因为利息低在刚推出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但是有些网友抱着侥幸的心理去使用微粒贷,该还款的时候不还款,小编今天来跟大家科普一下微粒贷这种小额贷款平台要是不还款的话,将会带来怎么样的后果。

    微粒贷逾期只要超过三天,就会有专门人员打电话通知你,告诉你微粒贷逾期了,请在规定的时间里面缴上,如果不还清的话微粒贷方面将会继续对你进行催收,一直打电话催收还款。如果逾期的次数和天数较长的话,微粒贷将会关闭你的贷款额度和入口,并且还会有机会上个人征信。

    虽然说现在没有太确定的说法称微粒贷会上征信,但是这种小额贷款平台一般都是和银行有业务的来往,只要逾期次数过多的话,是有可能会上个人征信的,最后就会影响未来的房贷车贷,是十分严重的后果。所以小编在这里告诉各位,无论是借呗还是微粒贷,还款日都要准时还款,千万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