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美元是涨还是跌 美元上涨有哪些影响

    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这对美元还是人民币来说影响大不大?2019年美元是涨还是跌,也许可以从内因和外因去分析,分析2019年美元汇率走势预测,根据专家表示,未来美元很难继续升值。

    美元上涨有哪些影响
    美元上涨有哪些影响

    美元上涨有哪些影响因素,但需要根据内因和外因分析才可以预测2019年美元汇率走势。其实美元是上还是跌,从今年的几次加息就可以判断出来了,但更多的还是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

    影响美元涨跌的内外因

    1、内因

    美联储今年的三次加息,都增加了美元的市场竞争能力。同时预计今年,我们将迎来美联储第四次加息。受到政治的影响,美国对于货币的政策仍旧较为宽松,因此进入2019年后,美元将继续上涨,美联储也将通过加息的方式来推动经济的增长。

    2、外因

    美元指数上涨以后直接影响了与人民币的汇率,毕竟中国宽松的话欧比政策,也让2018年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有望破7。在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以后,人民币出现了贬值的压力。并且在今年的中美贸易战中,中短期美元都将呈现上涨的趋势。

    2019年美元上涨的影响

    1、加大国内资本外流:美元的汇率上涨了,有利于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将资金投向美国本土。

    2、影响进出口贸易:美元的汇率上涨以后将影响我国的进出口贸易。

    3、影响国际油价:目前燃油的价格与美元是直接挂钩的,原油石油都是以美元为价格计算。

    目前根据我国的实际情况与货币政策,2019年美元继续上涨的情况是很有可能发生的。接下来就看央行会采取怎样的政策与稳定汇率以及美国国内经济的发展情况到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