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数据遭调查 涉嫌虚报生产数据马斯克遇大麻烦

    近段时间股价好转的特斯拉再次陷入麻烦,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特斯拉因为谎报Model3的数据而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调查,该消息也引起了国际众多媒体的热议。那么,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特斯拉此次遭到联邦调查局的调查会对特斯拉以及马斯克带来多大的影响?

    特斯拉涉嫌虚报Model3生产数据
    特斯拉涉嫌虚报Model3生产数据

    早在2016年的时候,特斯拉就推出了ModelX系列车型Model3,因为价格实惠等优势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全球预定量更是超过了40万辆,去年特斯拉自信Model3的周产能可以达到5000辆,然而这个目标在今年7月份才达到,不少消费者质疑特斯拉涉嫌欺诈,并招来了FBI的刑事调查。目前,特斯拉方面在回应中表示,公司还没有收到相关的传票,最终的结果会是如何的,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

    近年来迅猛发展的特斯拉,在进入2018后似乎戛然而止了,一向以安全著称的特斯拉汽车竟屡屡出现事故,随后公司市值和股价出现了大幅度暴跌,高层频频遭挖角离职,之后甚至传出特斯拉目前正处于破产边缘的消息,不禁令人唏嘘。几个月前,公司创始人马斯克将要私有化的消息,一时之间更是将特斯拉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然后持续了不到20天,在各方压力下马斯克放弃了私有化,并接受了SEC罚款和辞去董事长的和解协议。

    显而易见,今年对于马斯克来说,无疑是压力巨大的一年,好在前段时间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公布后,喜人的成绩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马斯克的困境。创始人马斯克能否带领特斯拉重返辉煌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