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类似360借条的良心APP 2018背景强大的口子

    网贷时代的到来,让人在借钱方面既方便又快速,根本不用低头向别人借钱了。不过贷款口子是很多,但类似360借条的良心APP有哪些?360借条是有强大背景的贷款口子,类似于360借条的口子应该会有很多。

    类似360借条的良心APP有哪些
    类似360借条的良心APP有哪些

    其实360借条只是贷款口子的一款,还有其他的口子是值得大家参考的,以便自己在需要办理网贷时使用,介绍几款有大公司背景的口子,整体服务水平很高,而且最重要的是比较靠谱。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是类似360借条的良心APP,其中的放心借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今日头条放心借也是按天来计算贷款利息的,日利率低至0.03%,能做到快速放款。

    美团

    现在,美团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生活类贷款APP,还是一个类似360借条的良心贷款APP。美团钱包中的“生活费”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

    新浪有借

    新浪有借也是类似360借条的良心APP,属于新浪网旗下的贷款口子。新浪有借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000元的贷款,日利息低至0.03%,开户当天即可申请,可以做到2小时下款。

    小米贷款

    小米贷款是小米旗下的贷款APP,也是比较良心的。小米贷款的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00000元,支持分3/6/12期还款,日利率低至0.02%,小米用户尤其好申请。

    网易来钱

    网易来钱也与360借条有很多类似之处,属于网易旗下的贷款口子。网易来钱的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20万元,支持7×24小时申请,能够自由分期。不过,网易目前只对自己自己的优质客户开放,网易的游戏用户、购物用户等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