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花呗不还款会坐牢吗?

    在支付宝还没有流行以及还没有推出借呗和花呗,大家最爱就是使用信用卡购买喜欢的东西,之后再还款。而如今,花呗开始流行起来了,不少人使用花呗消费,虽说有人准时还款,也有人逾期不还款,如果花呗不还款会怎样,花呗不还款会坐牢吗?

    花呗不还款后果怎样
    花呗不还款后果怎样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花呗已经被列入信用里,如果不还款就会影响到信用,下次想要借钱有可能会遭到封存不能使用,还有就是直接关闭了,所以花呗不还款可以吗?花呗本身就是有额度的,不过这额度并不是免费的,所以使用后就必须准时还款,若逾期不还款后果会很严重。

    有人问,花呗逾期不还款会有哪些后果,其实一一列出来之后就会让人害怕,还是按时还款最安全。花呗不还钱就会遭到催收,很多人以为花呗催收只要不接电话就行了,其实不是的,如果不接电话,花呗工作人员就会去打扰到你的家人或者朋友,给你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也让你身边的人知道你是一个不讲信用的人。

    还有就是个人信用也会受到影响,有人觉得并没有什么,虽说对你短期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对以后的影响就很大了,支付宝的芝麻分就会立即降低,甚至降为0,之后你的信用也会进入央行信用系统里,这也意味着你的情况很严重,以后想要贷款买房买车之类的,贷款公司就会拒绝你的申请。虽说不会让你坐牢,但是对你的个人信用产生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