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前CEO怼库克 只顾利润已经丧失创新能力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报告数据显示,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中,苹果获全球手机90%利润,面对这样的利润,苹果前CEO却不满意。苹果前CEO怼库克,苹果前CEO约翰·斯卡利称苹果已经成为奢侈品品牌,为了追求利润,已经丧失了创新能力。

    苹果前CEO不满库克
    苹果前CEO不满库克

    约翰·斯卡利尽管已经离开苹果几十年,但是这位前CEO斯卡利一直表示自己是苹果的粉丝,一直都在用苹果的产品,也时刻关注着苹果。

    这一次在雅虎财经节目中,他谈到了苹果,他认为苹果是一家很棒的公司,库克在建立股东价值方面做得很棒,但不能说他把技术创新放在了最高优先级,倒是把苹果成功的做成了一个奢侈品牌,尤其在iPhone业务方面,苹果只拥有大约15%的市场份额,但却占全球所有智能手机利润的90%左右。他觉得现在的苹果很像LV、迪奥之类品牌。

    斯卡利觉得,今天的苹果还没有致命的弱点,在未来三到五年它依然会保持的很好,但这个行业的技术也是不断的更新迭代的,也许在未来五年内就会出现iPhone的继任者的候选人。

    有人表示,苹果前CEO怼库克,约翰·斯卡利是没有资格的,毕竟他在位期间,没有做过太多对公司有贡献的事迹。不过也有许多人认同他的说法,不管是对于iPhoneX还是iphonexs系列,消费者明显没有感到有太多的变化,苹果急需要一次技术改革,来重新赢得消费者们的追捧。